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IG影片瀏覽量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IG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普通臺灣粉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IG特定留言讚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fb個人追蹤數

貧窮是一種恥辱    貧窮是一種恥辱。當貧窮的時候,我不怨恨這個社會多么不公平,要怨只怨自己沒用。為什么別人有的,我卻沒有?    貧窮讓我們越來越孤獨。    錢,不能代表一個人富裕,(思想才是真正的寶庫),但能代表一個人活著的尊嚴。    我很窮,但我不抱怨這個世界多么不公。    當我們不是很富裕時,請記住:我們只是一個窮人,不要沖大款到處請客。    當我們不是很有錢的時候,請記住:我們只是窮人。酒肉朋友遲早會讓你看到人心真的很冷。    當我們還不是很有錢的時候,請記住:我們還是窮人,不要為了贏得女孩子的芳心而大手大腳,當你沒錢的時候她遲早會投入別人的懷抱。沒錢正是試探女孩對你是否真心的時候。我們要找的是死心踏地跟著你一起奮斗的女孩,而不是貪圖你多富裕。要讓女人愛的是你的心,而不是你的錢。女人挑男人就應該跟選股票一樣,不是沖天股,要選就選潛力股。女人喜歡男人不是看他現在多有錢,而是看他有沒有上進心。選男人得有眼光。(貌似話題扯遠了)    當我們還不是很有錢時,請記住:我們只不過是窮人,花錢不要節省,不要浪費。現在還不是我們享受的時候。    當我們還不是很有錢的時候,請記住:我們還是窮人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當某天我們富裕了,不要忘記我們是怎么過來的,不要忘記那些有錢人是怎么對你的。    “窮則獨善其身,達則兼濟天下。”這才是有骨氣的人。人可以窮,但志不能窮。    寧可高傲的死,也不卑微的活。    今天老宋打電話給我了,問我最近過得怎么樣。我告訴他,每天都早早的起來上班,晚上不用上班,就去朋友店里坐坐聊聊,有時候會去上網,回到住的地方,洗完腳,看看書或聽聽歌,就睡覺。他說他在上海每天都好忙,沒有時間玩……他告訴我,不要發脾氣,做事不要沖動,上次在上海見到他時,感覺老宋變了好多,變得成熟很懂事了。不再像小孩子那么貪玩了。在社會的磨礪下,他變了好多,我與他的差距太大了,無論從思想、言談還是行為舉止都相差很大。他給我講了很多道理。我也從他那里學到了很多學校里學不到的東西。有一次他去外面忘記帶錢包,回去的時候,他只有兩塊錢了而坐地鐵要三塊錢,起初他認為在大上海經濟那么發達,一塊錢對上海人來說不算什么,他就問別人給他一塊錢,雖然上海錢多人多,但就是沒有人給他一塊錢坐地鐵,天色已晚,他失望的看到人的冷寞,……老宋給我講了很多,還叫我,在真正感情沒有到之前,不要把錢花在女孩子身上,不要對女孩子太好,沒那個必要。    貧窮是一種恥辱,沒有人會瞧得起你。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,我想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一點一點改變命運。    貧窮是一種恥辱,沒有人會瞧得起你。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,我想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一點一點改變命運。分頁:123

羅蘭:談朋友  我一生喜歡朋友。上學的時候,真說得上是“交游甚廣”,從最高班到最低班,加上學院部各系,以及勞師、簡師、鄉師、幼師,各部,每一班都有我的朋友,所以直到現在,只要遇見老同學,提哪一班,我都有熟人,甚至連姓名都不會忘記。喜歡朋友的天性,使我在上學時大部分的時間都和朋友在一起,讀書反而成了次要的事。而我的朋友是各種性格都有的,有喜歡運動的,有喜歡音樂的,有喜歡吃零食的,有喜歡聊天散步的。也就因為如此,所以,我才左右逢源。看運動會時,因為運動員中有我的好朋友,所以,我比別人看得格外起勁,也使我比別人更了解運動規則。和各項運動會的花花絮絮。有音樂會的時候,我也比別人開心。因為演奏或演唱的人是我的朋友。我第一個被她們的琴韻或歌聲感動。當我想要聊天的時候,我有喜歡聊天的朋友。當我想要散步的時候,我有喜歡散步的朋友。甚至我想溜出校門去買零食的時候,也自有這一方面志同道合的朋友與我偕行。而當我為應付考試而不得不開夜車的時候,我找班上功課最好的朋友,她可以做我臨時惡補的老師。  學生時代的朋友真可說是多彩多姿。離開學校,走入社會之后,所接觸的人,不若學校的同學那樣容易相與。所以,在剛開始做事時,所經常來往的仍是以前在學校時所交下的一些朋友。最令我懷念的是一位會填詞的同學,她比我班次低。離開了學校之后,趕上抗戰,我有一段時期,在鄉下教書,學校發不出薪水,生活很苦。那時,她接濟我一切的費用,連寫信的郵票都是她附在信中寄來。逢到寒暑假,總是她寄旅費來,讓我到天津她的住處去度假。假期里,一切吃用固然是她盛情招待,就連肥皂、牙膏等一應日常用品,她也在開學之前為我買齊。然后,買張車票把我送回學校。而我們在她那間租來的小屋里,成天談的都是些虛無縹緲。我們談詩,談音樂,談對遠方的撞憬,談屬于少女們的羅曼蒂克的夢。現實問題反而不在我們談話的范圍之內。過了幾年之后,這位好朋友環境轉環,而我開始有了一點余力,于是,輪到我為她找工作,接濟她的生活。  我一直相信,好朋友多半都是在學校的時候交到的。走人社會之后,雖也偶爾遇到一些談得來的,或在工作上必須合作的人,而且感情似乎也相當接近,但總覺其中缺少一些真正的坦白或誠摯,彼此絲毫不存成見、不設防備的時候就很少。我常說,一個人,一旦懂得如何由別人的環境(而不由他的本人)去衡量別人的時候,他就不容易交到真正的朋友了。讀書的時候,大家穿一樣的制服,過一樣的生活,受一樣的待遇,仿佛同學每一個人生來就是相同的。很少有機會去想到某個同學的家世、出身與背景。因此,大家的感情是發乎自然,不帶功利與實用的目的的。走入社會之后,衡量人的標準就很自然的有了改變。在認識一個人之前,幾乎無可避免的要先了解他的家世與背景。而一旦摻入了這些了解,那感情就無論如何也無法再像同學之間那么真摯與單純了。  我不知別人是否如此,我卻是直到現在,仍然毫無辦法地喜歡單純的由一個人的本身去認識他、有時,當我與一個人交往了很久之后,忽然發現了他(或她)有某些顯赫的家人或親戚關系,我就難免感到失望。友情似乎只有在單獨的個人之間最容易維持。此外,一切的關系都會對友情有或多或少的牽制。這種情形,在結婚之后,就更為明顯。丈夫的朋友不見得是太太的朋友,太太的朋友更不見得是丈夫的朋友。尤其這其間還牽涉到不同性別所造成的顧忌,也容易使人動輒得咎。而大家為了遷就家庭,往往寧愿放棄或疏遠朋友,不久以前,我想約幾位老同學聚一聚,左約右約,這個時間不行,那個時間有事;有的是“老爺”在家,她不便擅離職守,有的是“老爺”不在家,她更不便擅離職守。那么,把“老爺”一同請來呢,大家又一致認為有了他們,(www.lz13.cn)談話都不自由,結果還是吹了,不是女人不要朋 友,而是女人結了婚就不屬于自己。其實,男人又何獨不然?他們結了婚,也同伴不屬于自己。為了家庭,總不可避免要犧牲一些朋友——特別是那些最適于做朋友的“名士派”的朋友。  而且,人們社會經驗越深,對朋友二字的了解就越差。前幾天,我打電話約一位我認識不久但很談得來的女士,到舍下小聚。她很世故地一面答應,一面道謝,一面說:“其實,你有什么事要我做,在電話里交待一下,也就行了,何必這么客氣呢?”當下,我真是欲辯無從,怎么說呢?她已經被功利的人們包圍慣了,因而覺得所有的友誼都隱藏著一點功利的目的。而我對她那一點真正的友誼也就無從辨認了。結果,我還是請了她,她也如期光臨了。但是,我猜想,她一定到現在還在尋思,我究竟有什么地方需她幫忙。否則,以現在這樣的社會,怎么會有一個傻瓜肯單單為了友誼而請客呢?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:孩子、母雞、冬日 羅蘭:二弟分頁:123

王了一:蹓跶  在街上隨便走走,北平話叫做“蹓跶”。蹓跶和散步不同;散步常常是揀人少的地方走去,蹓跶卻常常是揀人多的地方走去。蹓跶又和鄉下人逛街不同;鄉下人逛街是一只耳朵當先,一只耳朵殿后,兩只眼睛帶著千般神秘,下死勁地盯著商店的玻璃櫥;城里人蹓跶只是悠游自得地信步而行,乘興而往,興盡則返。蹓跶雖然用腳,實際上為的是眼睛的享受。江浙人叫做“看野眼”,一個“野”字就夠表示眼睛的自由,和意念上毫無粘著的樣子。  蹓跶的第一個目的是看人。非但看熟人,而且看陌生的人;非但看異性,而且看同性。有一位太太對我說:“休說你們男子在街上喜歡看那些太太小姐們,我們女子比你們更甚!”真的,世上沒有一樣東西,比一件心愛的服裝,一雙時款的皮鞋,或一頭新興的發鬢,更能在街上引起一個女子的注意了。甚至曼妙的身段,如塑的圓腓,也沒有一樣不是現代女郎欣賞的對象。中國舊小說里,以評頭品足為市井無賴的邪僻行為,其實在阿波羅和藐子所啟示的純潔美感之下,頭不妨評,足不妨品,只要品評出于不語之語,或交換于知己朋友之間,我們看不出什么越軌的地方來,小的時候聽見某先生發一個妙論,他說太陽該是陰性,因為她射出強烈的光來,令人不敢平視:月亮該是陽性,因為他任人注視,毫無掩飾。現在想起來,月亮仍該是陰性。因為美人正該如晴天明月,萬目同瞻;不該像空谷幽蘭,孤芳自賞。  蹓跶的第二個目的是看物。任憑你怎樣富有,終有買不盡的東西。對著自己所喜歡的東西瞻仰一番,也就可飽眼福。古人說:“過屠門而大嚼,雖不得肉,聊且快意”;現在我們說:“入商場而凝視,雖不得貨,聊且過癮。”關于這個,似乎是先生們的癮淺,太太小姐們的癮深。北平東安市場里,常有大家閨秀的足跡。然而非但寶貴的東西不必多買,連便宜的東西也不必常買;有些東西只值得玩賞一會兒,如果整車的搬回家去,倒反膩了。話雖如此說,你得留神多帶幾個錢,提防一個“突擊”。我們不能說每一次蹓跶都只是蹓跶而已;偶然某一件衣料給你太太付一股靈感,或者某一件古玩給你本人送一個秋波,你就不能不讓你衣袋里的鈔票搬家,并且在你的家庭賬簿上,登記一筆意外的賬目。  就我個人而論,蹓跶還有第三個目的,就是認路。我有一種很奇怪的脾氣,每到一個城市,恨不得在三天內就把全市的街道都走遍,而且把街名及地點都記住了。不幸得很,我的記性太壞了,走過了三遍的街道也未必記得住。但是我喜歡閑逛,就借這閑逛的時間來認路。我喜歡從一條熟的道路出去蹓跶,然后從一條生的道路兜個圈子回家。因此我常常走錯了路。然而我覺得走錯了不要緊;每走錯了一處,就多認識一個地方。我在某一個城市住了三個月之后,對于那城市的街道相當熟悉;住了三年之后,幾乎夠得上充當一個向導員。巴黎的五載居留,居然能使巴黎人承認我是一個“巴黎通”。天哪!他們那里知道這是我五年努力蹓跶(按理,“努力”“蹓跶”這兩個詞兒是不該發生關系的)的結果呢?  蹓跶是一件樂事;最好(www.lz13.cn)是有另一件樂事和它相連,令人樂上加樂,更為完滿,這另一件樂事就是坐咖啡館或茶樓。經過了一二個鐘頭的“無事忙”之后,應該有三五十分鐘的小憩。在外國,街上蹓跶了一會兒,走進了一家咖啡館,坐在Terrasse上,喝一杯咖啡,吃兩個“新月”面包,聽一曲爵士音樂,其樂勝于羽化而登仙。Terrasse是咖啡館前面的臨街雅座,我們小憩的時候仍舊可以“看野眼”,一舉兩得。中國許多地方沒有這種咖啡館,不過坐坐小茶館也未嘗不“開心”。這樣消遣了一兩個小時之后,包管你晚上睡得心安夢穩。  蹓跶自然是有閑階級的玩意兒,然而像我們這些“無閑的人”,有時候也不妨忙里偷閑蹓跶。因為我們不能讓我們的精神終日緊張得像一面鼓!  選自《生活導報》第28期,1943年6月5日出版   王了一作品_王了一散文集選 王了一:夫婦之間 王了一:騎馬分頁:123


衝fb粉絲團總讚數
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fb社團成員人數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買IG影片瀏覽量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特定留言讚

arrow
arrow

    k57wg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